あべべ叫我去学习

a false thing becomes ture(贝儿篇~)

拖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贝儿篇~

搭配合集里的a false thing becomes ture食用噢

就这样看可能会有点懵,因为我小学生文笔

文废轻喷,谢谢观看



“哎……”

拍摄过后,阿部亮平瘫倒在休息室的沙发上。目黑莲的直球攻击让他现在都有点缓不过劲来,不过谁能抗住喜欢的人对自己直球呢。


那天的告白虽说让他有点猝不及防,但冲击过后更多的是害羞和喜悦,镜头前一时有些语无伦次,只能含糊的说出给一晚考虑这样的话来稍微的掩饰自己的心动。

那晚过后,自己还一直没有给meme回应,一方面是有害羞的原因吧,另一方面也担心向来都是直球的目黑莲是不是只是单纯的想和前辈变得亲近一些,再加上在镜头前紧张所以说得像告白一样,他不确定目黑莲是否有和他一样的心意。


【先就这样吧】


阿部亮平躺下,合上眼睛试图让自己乱了好几天的心静下来。

但心烦意乱的他忘记今天是snowman的集体拍摄,而且他正身处共用休息室。


“喀嗒”

他睁开眼,看见目黑莲转身掩门的背影


!!!!!


来不及思考,他闭上眼睛装作熟睡的样子。别问为什么装睡,问就是还没想好要怎么答复!

 

 ......


【等下,为什么他走过来了,还把腿给我当枕头,亚撒西!!!】

 

【他怎么这么久都没声音,是在看我吗?昨晚睡得很好脸色应该没有很难看吧,头发有点乱了,应该不碍事。好安静啊,我现在睁开眼睛会不会很奇怪啊。】

 

【诶!!他说想要和我交往!那这样的话那天的告白是真的了?真是大胆啊meme,不过好开心呢。】

 

【叫我亮平欸!好犯规!忍不住就答应了呢,赶紧的赶紧的,是说梦话呢,不要被发现我是在装睡啊。心脏啊你慢点跳!被听见了怎么办!】

 

【应该没被发现吧,怎么没有动静了。】

 

【一直保持一个姿势会奇怪吧,要不我动一下转个头好了。】

 

【诶!!!!我刚刚是碰到什么了!亲到meme了吗?不会是嘴巴吧?不是吧不是吧!好热啊,怎么办,怎么突然这么热。】

 

【拜托快点冷静下来啊阿部亮平!】

 

【完了完了,meme这家伙不会真的要去和他们说吧,我还没答应啊喂!】

 

 

“欸!达咩!”

“果然如此!阿贝酱你从一开始就没睡着吧!”

 

 

【糟糕被发现了!】

 

【这个距离也太牙白了!我怎么坐他腿上了啊,怎么就被他抱着了啊!】

 

【算了,我就答应了吧,谁让他这么喜欢我呢,真是没办法】

 

【不过,今天的门把怎么都不来休息室了,刚刚明明还听到skm

说好困要霸占休息室的沙发来着......】

 

【......不管了,话说meme的嘴巴比想象中还要软嘛,还挺好亲的嘿嘿。】


评论(6)

热度(4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