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べべ叫我去学习

我很喜欢mmab以及一起磕mmab的大大们写得文,大家都写的很棒,可能因为是简中冷圈吧,大家和和谐谐的挺好的。大大们的文我都很喜欢,包括猜老师、吕老师、积暮老师等等的大大写的文我都很爱,我每天蹲粮蹲的很开心。

虽然说有时候会因为一些不好听的声音使得大大们对自己的文去产生怀疑并且删掉,但不影响我的喜欢,譬如说猜老师的轨道。

最近mmab出现的一篇文里,我看到和轨道很相似的东西,虽然说每个小套路大家都是用烂的了,但是套路的顺序走向的相似程度令我震惊。

所以,如果写背德的这位同担(?)如果你没有抄,你大可正大光明的说明你的脑洞及情况,而不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在这里阴阳怪气,你tm想说什么请直接点,拐弯抹角有什么意思。噢,不会是以为轨道重发数据不好看你以为可以随便抄吧,瞧把你牛的。请正面回应问题。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