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べべ叫我去学习

【mmab】A false thing becomes true

mmab he!现实or架空都可


结尾有skm可爱小助攻


文废轻喷🙏




结束录制后,目黑莲回到休息室,发现只有阿部亮平一个人正瘫坐在沙发上,头后仰倚在靠背上,眼睛闭着,看起来像是睡着了的样子。



“阿贝酱?阿贝酱?”


目黑莲小心地叫了几声,确定阿部是真的睡着之后,他叹了口气,轻轻摸了摸阿贝酱微卷的头发。



自从篝火那天他告白心意之后,阿部还一直没有给他回应。本想着,今天难得有和snowman全员一起录制的工作,等休息的时候再找到阿贝酱问清楚吧,但现在看来是问不了了。



目黑莲摇了摇头,轻手轻脚的走到柜子前把毯子拿出来,然后坐到阿部旁边,小心的把阿部的头挪到自己腿上,再用毯子帮他盖好。整个过程动作轻得像是在对待一件易碎的瓷器。



做完这一切,目黑靠在沙发上,肆意的用眼神描绘着躺在他腿上那人的三庭五眼,放任自己把平时压抑着的爱意释放出来。


他的眼神扫过阿部额边的细碎绒毛、唇边的小痣以及看起来很好亲的嘴唇。


他真的好喜欢阿贝酱,篝火谈心的时候总归是对镜头还有所顾忌,所述说的心意其实还远不及他心里的万分之一,但这样也把阿贝酱闹了个大红脸。


目黑无声的笑着,真的很少见到阿贝酱手足无措的样子呢。


“阿贝酱,我很想很想当你的男朋友,很想要我们的关系不只是成员呢。”


目黑小声呢喃着,幸好阿贝酱睡着了,要是这些话他听到,又要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回答了吧。



望着阿部的睡颜,目黑突然起了玩心。


“阿贝酱,那…我们要不要交往?你不说话我就当你承认了。”


等了几秒。


“你看你都不说话,就这么定啦,你好啊,我的男朋友亮平。”


目黑笑得眼睛亮亮的,像一个得到了心爱玩具的小孩,虽然他知道这个玩具是虚幻的。


“嗯......”


目黑不可置信的低头,刚刚阿贝酱是答应了吗?


阿部的嘴又动了几下,像是在说梦话。


果然啊,怎么会是呢,都是我自作多情而已。


目黑自嘲的笑了笑,俯身伸手要去拿前面桌上的水瓶,刚拿到,就感觉阿部的头一转,嘴唇擦过了目黑莲的下巴。


目黑莲吓了一跳,手上的水瓶掉了下来,发出了响声,目黑急忙看向阿部。


呼,还好没醒。


目黑伸手摸了摸下巴,今天早上刚剃的胡子,皮肤没有阻隔最直接的感受到了阿部的嘴唇,果然就像看起来的那样,软软的像果冻一样。


他觉得有些遗憾,要是刚刚低头就好了,说不定就可以亲到了。


忽然他发现阿部的耳朵红红的。


“欸,刚刚耳朵没这么红的啊?难道是休息室太闷了吗?”


目黑小声的说着,却看见随着他的话音刚落,阿部的耳朵上的红逐渐蔓延到了脸上,他的心里有了一个猜测。


“阿贝酱刚刚答应当我的男朋友了,正好趁着阿贝酱睡着了,我去和成员们说一声吧。”


目黑莲刚托起腿上的脑袋准备起身,阿部就迅速的坐起转身,整个人扑向目黑莲,跨坐在他腿上,像八爪鱼一样用全身把他压住。


“欸!达咩!”


“果然如此!阿贝酱你从一开始就没睡着吧!”


目黑莲双手顺势环住阿部的腰,把阿部扣在怀里。


“没...没有,是你刚刚进门太大声把我吵醒了,都怪你太吵了。”


“噢,是吗?那......”


目黑莲目光直直看着怀里眼神闪躲、手不知要往哪放的人。


“所以我刚刚问你的问题,你是听到了对吧。”


阿部低头抵在目黑的胸前,目黑莲看不到他的表情,他耐心的等着,过了好一会阿部才发出比蚊子大一点点的声音。


“嗯。”


“那刚刚你的回应也不是梦话对吧。”


“...嗯。”


“那你是答应我了?”


“...嗯。”


“那我可以叫你亮平了吗?”


“这种问题就不要问了嘛!都这么明显了!”



阿部抬起头恼羞成怒的说着,却看见目黑莲笑得眼睛弯弯,就像是一个小孩发现他的玩具不是虚幻的,而是真实握在手里的。


“那你刚刚就是想要亲我是吧。”


“欸!刚刚是亲到嘴巴吗?那只是不小心擦到的!不小心!”


“好好好,不小心的。”


目黑莲松开阿部的腰,捧起阿部的脸,一边叫着“亮平...亮平...亮平...”,一边啄木鸟似的对着嘴巴一下一下的啄着。


阿部虽然害羞得整个人红的像是被蒸熟了,但手还是乖巧的环上了对面人的脖子,每一下都在回应目黑莲。



......

一直在门口阻止其他成员进入休息室的skm满意的看着腻歪的两人。没有什么比撮合自己磕的cp更快乐的了。

“刚好到时间追番啦,今天又做了很好的事呢!”







后面可能还会写一篇阿贝贝视角

以上,感谢阅读(鞠躬)

评论(15)

热度(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